MyEm0.Com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烦恼_ TROUBLES


今天我烦恼了

1.去Shopping街街...2.去马来人的家..
我不知该去哪个好...??

我很怕...
我很怕做决定...我真的害怕...
...最后我会怎样...我不懂...???
....为难...

心中答案只有...
不知道 I DON'T KNOW...???
I ALSO DON'T KNOW WHY ..???
WHAT HAPPEN I WORRY ...I WORRY WHAT NOW ...THAT IS MY FREEDOM...
I WORRY FRIEND ??? I WORRY YOU ...??? I WORRY ME ...??

为什么我自己那么的笨 
为什么我那么在乎 我觉得你没在乎过
也许真的是重要
对我说一切 不过我用眼睛看得一切怎么不同
也许全都在后头中吧

对我日日都在善变 不知道究竟在想什么 我不懂
我不了解

我一直都很辛苦 不想这样 
我不知怎么办
也许我身边什么都没有 是我自己在意那么多 无效
谁在乎我??
爱情友情也许真的都一样
 已经了解了 

究竟是我的身上出现了问题 还是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也许有一天我清楚了一切 
我也不可能会怎样 我还是依然嬉皮笑脸面对

我没有勇气 没有了胆子 没有了自己 没有了重要
0%

一切成为了回忆...想回过去只会让自己更加的............................................~
告诉自己我不再有 一切过去了!!! 
SHIRENE TAN SUH WEI 别在当傻笨蛋....!!!
I'M STUP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