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30 OGOS 2011 GENTING ƆOUNTDOWN ИIGHT..倒数夜.❤

 30 Ogos 2011

这天Anne在家主办了Party叫了我,Marcus&他家弟弟起起出席..
这Anne‘s好多小孩哦
我吃饱后,
便跟那些小孩子玩玩...不然不热闹...嘻嘻
觉得与小孩们玩也很好下..

过后
我们决定了待会上云顶去看看烟花... :)
我便回家去换衣去...Marcus也要回家Bath...干净到....也好 ..哈
妈妈载了我回家后...过后他家二哥再把我们载回他家去让他Bath...
如玩躲猫猫一样...呐...Shhh...
Diam Diam
我们都准备好后...
HUHU...阿伦在我们出门去噜...
可是我们并没有直接去喔...还要等其他朋友...只好坐着嘛嘛挡喝茶边等待...
来了后,
我们便出发去噜...GO GO!!!
车上坐的满满的...6人一辆车... :) 可是不会很挤... 够坐...
还没抵达GENTING...
我的耳朵就开始听东西小小声了...><
抵达GENTING的一半路途...
哇...看见云顶的风景好美丽哦...+上蒙蒙的雾...
...I LVE THIS WRLD S MUCH...
不久
我们便上到GENTING顶点了...
在我们已抵达到GENTING时,烟花都已经放完毕了...
我们便只好走走噜..
GENTING的冷风吹到我的脸...好冷...心情自然也会变得更好呐... :)
晚风...晚风...真凉爽啊...
好想一直都住在GENTING...每天看看风景...吹吹冷风...

...觉得无所事事...
去了GENTING OLD TOWN喝茶吃MUM MUM噜..

吃饱后时间已不早了便下回去底下...
返回JINJANG...啦啦啦..
在下途中一点鬼故事来噜...在下云顶说鬼故事最流行了... :D
...哈哈...
不久
我们就到了JINJANG老家去...了.. :)
还大睡一场了呐..到天亮..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