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Snowflake & One U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21 August 2011

Marcus 答应了今天陪我
所以这天不知怎么我想到One U去看场Movie...
也许我是想轻松下自己的心情吧..??嗯..??
可是到了下午,
我们都没提过出去的事情...一个字...都没有...~~~
我便不理了...
和家人一同出去算了...等下再打算...
已经2:00下午了..我们还提起..
不过..
要去...废话连篇...说One U远...><"很累,懒惰...最讨厌了.
说了这些还是答应...去了.. :)
过后...又再次说懒惰...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Haizz..不去了啦...!!
不久..又提议了5:00 p.m去吃冰噜...
过了下下...
又DDLY在那边...HATE恶...
这天这时我也忘了答应了BEE BEE要替她SET 玉米头呐...
不过时间也回来的刚刚好...很快的就把工作完成了...
哇..时间过得好快...
就这样5:00p.m抵达了...
要我拿他Jacket给他...
又只是要用一天...就把自己的jacket还给我家哥哥..
我也不知道我们究竟要带我去哪里的...><''
问了又不说...因为他的不说我这天超难准备自己的呐...~~
...决定了...算了...
让自己表错情...好过让自己不准备随便的去...
准备好了...我便下楼去等待噜..
Waiting Waiting Waiting Waiting Waiting
Marcus与他家SeconD Brother..来了...出发咯...GO!!!
这时..
他家二哥超配合他的...两人开始不笑的演戏咯...
说去kepong 吃西米露...
可是要到了车放的不想停车似的...就这样经过了...又开始演戏了... :D
又说要去One U附近找朋友先...
One U 抵达了...他们还是在演 ...对我说了One U 不好走的哄...我答了嗯嗯嗯... :)
过后..
到了Giza Mall附近...原来今天要来吃的是Snowflake...嗄嗄..
我这次点的甜品与我平时不同...我点了海底燕窝....可是我不吃黑珍珠...Marcus 帮我吃光光了 ..嘻
吃饱后,
我突然看见一家北海道Bakery面包店...让我想起了电视里的面包王...香喷喷的面包...哇.. :p
其实我被这家面包店的名给吸引了..吧...
不过我吃饱了..只好想着面包的味道...哈哈..
后来,
我们又要到One U 去噜..
所以今天我想去的地方到了...他想吃的入口了...公平呐...嗄....
One U 抵达了...不过我们没看Movie..
因为时间太迟的关系...我们便四处逛逛...吃吃...咯... :D
是时候回家去了...我们便去搭巴士...咯
不过..
抵达的巴士...不是我们要回家的巴士...便只好一边等待,一边聊天噜...
最后..
我们终于等到了U86...便回家去噜..
明天星期一...
有是要早起去学校上课的一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