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Tuesday, August 16, 2011

It‘s A Great Great World 大世界...Movie Day' With EmMa...

15 Ogos 2011
...Monday...
我与EmMa..Aj约好了去看戏噜..
不过..Aj今天要忙做工只好省下我们两人街噜...

我一放学到家就准备自己了
可是EmMa 还是比我快哦...哈哈...我有理由理由.. :)
因为..因为...我今天放学没直接回家...都奔西跑...赫赫...
回到家忙忙打理头发..嘻嘻...
1点30++我终于好了...出门去了噜...

抵达Jusco..
我们便直接到戏院去买票...
然后...
便走走...再去买三文治吃...不错...Yummy...
我们边走...边聊...边说笑...好好啊...

在时间还没到我们都在倒数...还一起发一封Happy Birthday给威威... :D
我们在还要等待时间那期间...我们边看时间...边聊天...最记得15分钟前...哈哈...
一下15分钟就这样过了..
我们便上楼进戏院去Enjoy我们的Movie...
''___It‘s A Great Great World  大世界___''
http://ylingz.files.wordpress.com/2011/01/great_world.jpg
 这戏有好多语言...华语...国语...福建...广东...潮州...客家...海南... 嗄嗄...
有些听不清...只好看字噜...嘻嘻....

完毕后,
外面下着了一场雨...Rainning Day...
我们便进Jusco买把伞...遮雨...走去对面...
嗄...下雨天撑着把伞越过车来车往的马路...好朋友也可以好浪漫...哦..~~hehe.. xD
That's my feel...l
终于...送EmMa到站...我本身便去下一站噜...C 4..~
我的一个人...一个人撑着伞...一个人越过马路...一个人行...

抵达了...
便与Marcus起起去快乐城享用晚餐...
又是一个吃...><''
不过..没关系...不是一个人呆着吃就行了...嘎嘎..
还没叫食物前...我犹豫了好久我到底要吃什么好呢???
想来想去脑袋一片空...问号一大堆...><
Marcus替我想了....炒饭...OK L 不必想了...就决定了吃这吧... :)
过后...
心血来潮...把EmMa给叫来噜...EmMa不要..对我说下次...嗄嗄...
不过...我们很无聊...穿通好了把EmMa接来...了..Weee...
可是EmMa没吃...Marcus也没吃...只是我一个....吃...介...
不好意识恶...
不久...我添饱肚子后...
便走回C4...我今天一共在C4排回了3次... :D...
再等我家妈妈载我与EmMa回家去噜...
嗄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