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Tuesday, August 16, 2011

享用许多美食的一天...

14 August 2011

这天我7早8早起床...
不过我一边赖床...一边信息聊天说声早安...
妈妈一直都叫我快点起床...
说...等下Marcus叫你去吃早餐...你才来准备到赶赶...!!!
我就说...没有的啦...Marcus都没有讲...继续赖床噜...嘻嘻...
突然间...
信息来了..意识是.叫我吃早餐...==
哈...被我家妈妈猜到...怎么那么准阿...说就到...~??
这时...幸好还有给我时间去准备呐...不然要让Marcus家人久等了...
可是准备时间对我今天是足够...
不过...
在我乘坐电梯时,有位小弟弟说..姐姐你头发很乱><"
我没梳子...只好用我的五掌来梳噜...
还可以顶着...至少没那么乱了...赫赫...
坐上车后...
我第一句话不可少的就是....哥哥...Aunti... :)
我要礼貌...礼貌..礼貌... 嘻嘻...
可是不是假假的礼貌哦...被这样看我嘛 ... :p

这是我们去了Manjalala新旺角...享用早餐噜...
哇...新旺角就是新旺角...生意好好...位子都难找啊...桌桌都有人...
我们知道用眼力...看!
哈哈...Joan Aunti 眼订到了好棒... :D
我和Marcus 便去叫食物享用咯...
我们叫Spagetti 哈...大概写写...错了别怪我哦...不好意思呐...
哈哈...
我第一次享用...好好吃哦...Thank Dar... :)
吃饱后,
便回他家...下...
大概1点多...我便会我家去噜...
中午...我再和Marcus,Marcus他家Second 哥哥...去吃记得吃..>西米露<...
我们3人都叫不同的口味..3种颜色...
我叫蜜瓜西米露...Marcus叫芒果西米露...他家哥哥叫奇异果西米露...
过后...
我们再去了Kepong Pasar Malam买Mum Mum走走....
买了3样吃的...嘻嘻...
再陪我回家去...直到他所谓的男朋友放工...
他便回家休息去噜... :)


我渡过了吃吃吃的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