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Tuesday, August 9, 2011

偶尔...觉得自己不重要了... Not Important again...~

有时候的我
觉得自己不再是你心目中重要的人了
好害怕最后的我会失去了
属于我的都变成不再属于我的了
真的不想我脑海的画面出现
有时候
我用了以前和现在来比较
觉得真的变了
也许以前的我们特别的要好....现在这样感觉变得不习惯了...
我偶尔想问问道问题我三思了...要怎样去问...但还是没问到...><

我们不再和以前一样
笑声哈哈的连篇...玩的那么疯癫...说不完的话...有的画面都变没了

我们也没2人行的时候....那种感觉...那个时候....
这....别误会我自私...我只是在怀念以前...
虽然...
现在的我离开了Single Life...
不过...
我没忽略你...好朋友依然是....并没有那转身之后的那场转变...
我还是可以和之前那样...一起逛闲街...

在2010年--2011年之间...
我们拥有过的承诺...但我没把它忘记...
依然在记忆里逗留着...
无论是多少年的友情...相处过...就会有了感情...都令我感到好久的感觉....

我们都相信过
Shirene Tan ,EmMa Yap, Aj Ng,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相信我们能维持....我们的一份友情...谁都不失去谁...

~~~...我______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