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Sunday, August 7, 2011

七夕夜...❤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来临了...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就是牛郎织女一年一次相见的日子啦... 
我一点算渡过了一阵子的七夕情人节...也...渡过了孟兰胜会...
就是祭拜...___<好兄弟好姐妹们>___... 咯..
这天我特地让自己睡的晚晚还起床...因为我知道这天肯定很晚还可以睡觉.. :D
这天我也可以说是个大忙人...
从头到中都是没有休息的机会啊...
冲冲茫茫的准备...吃东西——————酿豆腐...
吃饱后...
我与我家哥哥就到C 4去买葡萄..子盘...&蛋糕上的纸花...
走的好冲忙...好热啊~~~~~
我家哥哥用走的...我用慢跑得...
我家哥哥走的好快啊....我用走的追不上只好用慢跑噜.. 
在买东西中...电话响起了...
是..送糕点的Uncle打来...叫我们下楼去拿
不过..
我家哥哥与我都在C4 就没办法...
放下手上的东西...冲忙得走回C4 楼下...在走去快乐城...拿糕点...
然后我们便再进C4 继续买我们的东西...
买完后...
只剩下一样东西没买...就是葡萄噜...
我们2便到Jusco去看看那里的葡萄 :)
也是一样冲忙得样子...
选好葡萄后...
我家哥哥付钱...我便去付car ticket钱噜
哈哈....好糊涂的是我跑超过...哈哈...
下来看到我家哥哥我家哥哥笑我...跑过龙...赫赫...
然后...
跑下来便给钱...快快回家去噜...
回到家...
我与我家哥哥并没有休息到...
就回家拿我家妈妈煮的菜下楼...噜...
...我觉得今天我走的好懒了...就回家去Bath...出来后还要继续啊><
大概6点...
我便开始不忙了...
我点了大大蜡烛就休息了... weeee ~~

...我拍下了 ...祭拜中的照片 ... 
点燃了龙香...

金黄色的烧猪~

我家哥哥与我家妈妈亲手制作的大大粒的黄梨.. :)

三姨自己亲手做的面古...好吃.. :)



一排彩色龙香...
火炭代表黑金...
五塔...
6点开始一直都到晚上11点+++完毕
Marcus..这天也来了...不过好晚><
然后..
Marcus与我一起便下楼去拿香槟...我们便开香槟噜...POP~~!!!
哈哈...
我偶尔也会当当KIDS...与Marcus玩了吹泡泡...嘻嘻......~~赫赫
回忆下童年的感觉...
大概2点半...
我家妈妈便载Marcus回家去噜...
我们回家后全便都Oi Oi...
接下明天的到来 :)
...嘎嘎...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