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Friday, August 5, 2011

MY' FATHER 53 YS O BIRTHDAY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8 Ogos 2011
...哈哈... 
我家爸爸的生日又来临了噜..
今年有点不同了...
爸爸又我们帮他庆祝生日...在我没记错中好像这是第一次庆祝...

今天
我们3个小瓜与我家妈妈去选蛋糕...买蛋糕噜... :)
...回来后...
看见爸爸已经放工回家冲了凉在家内了..
哈哈...我家爸爸也忘了今天是他自己的生日呀...没记耶...
我对我家爸爸说声了HAPPY BIRTHDAY DADDY... :)
正好..我家爸爸也买了榴莲回来...
我问了我家爸爸...
今天是不是买榴莲回来帮自己庆祝生日...xD
...我家爸爸笑了...

..开始噜..
~~~噔噔噔 ~~~
....生日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我家爸爸.. :) 

我家爸爸与我家妈妈的合照..

...我家的全家福...

我家爸爸吹蛋糕...



...我家家姐姐...我家妈妈...我家的我...


..我家爸爸...与...我家哥哥..

...HAPPY BIRTDAY 生日快乐...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