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Friday, July 29, 2011

THE DAY...❤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26 July 2011~ 

哈... 又是星期二了..
虽然依然是读书日...不过是Marcus没有作工日..
可以街街去噜...
赫赫 :)

这次个星期二前,
我们还是一样打算去...Bream Mall
不过...这天我们又临时突然更改了我们的注意...
决定下Pavilion去Sing K...

好了..
决定了挂电话...我们都便准备去自己噜噜噜...
用了大概有45分钟呐... :D
准备好后,
我们又考论如何去????了
啊!!~决绝了问题了了...
就是
我今天必要选择了自己独立.!!!就是自己搭巴士去三间庙的Bas Stop 去遇Marcus.. :)
嗄嗄..我们这天都乘坐一个没人陪伴的巴士... 
赫赫
这可是我第一次一个人乘坐巴士...有点不习惯...怕怕..~~
不过啊...
我这天是一个人乘坐巴士...
但我并没有走过一个人的小巷...
因为我有我家妈妈的陪伴我经过那条我本来要一个人走的小巷...
哈哈...
有了我家妈妈的陪伴我有了...安全感...不再害怕什么.. 大胆!!!
我家妈妈除了陪伴我走过小巷...还陪我乘搭巴士...帮我赶时间...
Thank ,My Mother ...I Must Always Love You D...
 时间一秒一秒的慢慢的溜走...
也变成了时间越来越迟了... 
不久...我终于乘坐上了巴士到三间庙bas stop 遇Marcus...
原来啊...要抵达三间庙我搭对了巴士...
不过如果我要去Chow Kit原来我搭错了啦...><""
幸好...
幸好Marcus又问...不然糟糕!! TT
没关系~没关系~...
这次我可得到了一次经验..Wooo~~ 

我们便下车一起再乘搭过另辆有抵达我们要去的地方的Bas .. :)
很快的我们终于搭上我们的巴士...
Go !Go !Go !
Chow Kit..~Chow Kit..

抵达后...
我们便去乘坐Monoral达到Bukit Bintang...去~~
也很快的上了Monoral...
一下的时间我们就抵达Bukit Bintang ...
这时我们便做做运动散散步的走去Pavilion... :)
我们不拖延时间...
便直接走到Pavilion ReD BoX 去..
不过~时间已超过5:oo pm学生价过了...
我们再去Bukit Bintang金河的Green Box去看看...也是没Sing到K...
不过没关系有下次...
~~~我们便决定看戏去~~~

我们没在Pavilion享受我们的电影...我们到了Times Square去享受电影噜...
抵达了...我们去选择我们要看的电影...买戏票噜.. ( :
我们这天选择了Hanna成为了我们今天要Enjoy的Movi3 ...
http://seat42f.com/images/stories/Movies/Posters/hanna_poster_movie.jpg
买了戏票后,
我们便去Gasoline享受我们的午餐噜...
~~~Yummy~~~


享受完后,
电影时间刚刚好呀...Enjoy Movi3 噜..
HANNA... HANNA... HANNA...HANNA...HANNA...HANNA...HANNA...

完毕后~
时间晚了...我们便走走...逛逛...
我们都想买买点吃的东西享受不过时间的关系样样都关了...没东西吃...><
我们只好便到Monoral station...搭Monoral...到Chow Kit..搭Bas..噜..
刚好明天考试的第一天...
只好拿着我的小书...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去看看我的书...
头脑啊...记记记..背背背...
回家我累了...便很快的对自己说声
GOOD NIGHT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