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Sunday, April 24, 2011

MOVIE DAY AT FRIEND HOME ❤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前天→19 APRIL 2011
心血来潮想很久没去EmMa 家玩了..
但是因为我回家时间晚了...
就取消了..

昨天→20 APRIL 2011
EmMa 的表弟生日..
而且又下狂风暴雨...
所以又取消了..

今天→21 APRIL 2011
放学没回家就去了
佳佳苦瓜汤打包(姜葱鸡肉饭)..
要走进大门... 
遇见Chanelle Tan..她也出来买饭EAT.. :)
人人以为我是她哒妹妹了.. :)
叫了我要吃的MUM MUM 后..
我就坐着等待...我的MUM MUM..
还没好时,
老板走来了...
对我说:"没有姜葱鸡肉饭了..因为没有鸡肉..要去PASAR 买"
认真的说..但样子好像在开玩笑似的
我再对回老板说:"现在去PASAR买啦...."
开玩笑的说..我还以为他说笑的..赫赫
过后..他对我说:"我说真的..鸡肉没有了..''
哈...这家餐馆的鸡肉真好卖啊 :) YUMMY..
过后..
我就只好打包(钢宝鱼肉饭).. :)
好了后..
老板拿着我的饭出来...又不给我...好衰哦..
哈哈..
我说OI..给我..
老板说..我不是Oi ..我的名叫KELVIN ... :D
拿了饭我就BYE BYE噜.. :)

回家后...
我吃了我的(钢宝鱼肉饭)..也和(姜葱鸡肉饭)一样美味.. :)
不久..
我就快快去澎澎去...准备去EmMa HOME..

d抵达后...我EmMa 就把电脑给我玩...
玩了FACEBOOK...BLOGGER...YOUTUBE..哈哈..
过后..
我闲着没事做就开了...(婚前试爱)看看 :)

http://img3.douban.com/lpic/s4548862.jpg
 EmMa 也与我起起看..

不久后..
电影THE AND了..EmMa 的爸爸也回来了.. :)
我与EmMa 爸爸没说一句话..
但在礼貌上..
我叫了EmMa爸爸一声UNCLE.. :)
过一下...
UNCLE 就出门去了... 
Uncle出门后的不久我也要回家了...

明天...
EmMa对我说昨天Uncle是出去买榴莲回来要一起吃..
可惜我回家了..
没与EmMa一起Eat 榴莲.. :D

这天证明了...原来EmMa 爸爸就是这样的.. :)
这天我并一点都不闷...
我都在EmMa Home... 看戏..上网..聊天  :)

这天并没有我们的一张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