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Monday, April 25, 2011

My Happy Working Day .. :)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April 份的工我只做3天... :)
22 April 2011... Frist Day..
这一天是星期五...是读书日..
有做工的我..也照旧去上课..并没偷懒 .. :D
这天刚好也要留堂30分钟..
所以我和同事说了..2:00p.m才来...
我与同班同学们都等了30分钟...
但Madam Sue还没有出现..飞机王!!! 讨厌...咯..
浪费了我的力...也浪费了我的时间...><
这天去做工的我急死了啦....都是老师的错..
幸好21 April 2011
遇到Chanelle Tan 说明天替我化妆..不然我迟到定的...

22 April 2011 Frist Day. ...>
这天我最准了:)
而且这天只有我和Chanelle Tan两人..& 2个弄头饰的KAKAK.. :)
这天有CHANELLE TAN 帮我化妆..SET 头发..
我们在没客人的时候...都会玩..聊天.. :)
中午..Chanelle Tan 在我肚子不满足中..买了叉烧包请我吃 :)
在MAKE UP MALL 冷的像云顶时..
晚上...还有30分钟+++时..
Chanelle Tan去MURNI 叫了一碗热腾腾的TOM YAM SUP...yummy..
我们吃到嘴巴红红 xD




肚子饿了... CHANELLE TAN请我吃了蛋嗒 :)


工作了


无聊的我..得空..按泡泡 :)



CHANELLE TAN又请我吃了叉烧包 :)


8:00P.M 放工噜...  :)
去夜市买假眼睫毛...买了3对..
我最新的假睫毛 :)
Frist Day The And........................................................................................





23 April 2011...Second Day..
这天是星期六...
Haizz..
但星期六又怎样..还是一样要(补课)读书..要留堂.. TT
而且等了....................................老师不再..我们又走了....
连星期六都变星期二了啦..
这天我迟到了4 分钟 ><
这天根本没时间吃东西...没时间吹头发..就随随便便出门去Working 了 :)





丑照...田鼠...xD
8:00 P.M放工.. :)
这天我爸爸载麦Chanelle Tan但我并没回家...
过后去JUSCO 附近肉骨茶店兴记..MUM MUM..
MuM MuM 后我便去SELAYANG...
但今天遇见了大姐...好像好久没见到大姐了 :)
大姐心血来潮问了我们要不要去SING K..
我只唱过一次K...我当然要去 :)  哈哈哈..
大姐就载我& 哥哥一起去SUNWAY DAMANSARA 的TEOHENG SING K..
去到了过后...Albby SMS 了给我..说她想去..但没人载了.. :(
所以就只是我们3个人..Sing K 罢了..
我们唱了两个小时..一共RM 60.. :)
这吸引到我就拍了下来...真美 :)

No.ROOM

时间到了...就如倒数时间一样...就变WELCOME..欢迎光临...SELAMAT DATANG..xD

最后一首歌...经曲2.. :) 最久的一首歌


这天我凌晨两天才到家..
一回家我就..卸妆...洗脸...换衣..聊天...睡觉...这天真是1秒就入眠...的一天 :)

Second Day ...THE AND..




24 April 2011...Last Day..

这天是星期日了...要10:00a.m就去店里上班.. :)
这天..我9:54a.m抵达 xD
也是一样没化妆就到店里去...到店里才打扮 :)
这家店很厉害变..xD
冷时..会变云顶..xD
开歌时..会变D.I.S.C.O..试xD
我们有时还会玩玩..说笑.. :)
这天我发呆发呆..看见一个人在玻璃外跟我笑..
我走前去看...人不见了..
我在想那个人是谁..??
ERM...SMS 来了...原来是...XIIAO ZHU :)  哈哈.. 
没对她SAY 嗨到啊..><


打扮完毕 :) 新型像 :)


第三天 :)


Chanelle Tan 请我吃雪糕 :)

巧克力雪糕 :) Yummy
6:00 p.m 放工了.. :)

My Working Story..THE AN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