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Tuesday, May 3, 2011

从今天开始______早晨的我就再也只是一个人出门了...❤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从开学到现在
我闹钟都是落在5:20 a.m.向起.. 
但我开始也有跟着我安定的时间5:20 a.m...就对自己说MORNING.. :)
但我好久都没这样了...
我都把我一直安定着的时间+多了40分钟→6:00 a.m.还对自己说声MORNING...了:)
但是现在的我
在每一天的读书日也一样5:20 a.m.闹钟响起:)

在开学开始...
我家姐姐是一名幼儿园..特儿所..&补习老师...
听起来好多工作哦 :) 
其实真的是很忙...很烦... 全都聚在一起...
我当家妹妹的也不明白为什么我家姐姐要当老师 ???
真搞不明白我家姐姐 xD
不明就是不明...
不了解就是不了解...
问了答案结果会是不知道吧 :)
会到来话题...
就是因为我家姐姐是名老师...
所以7早8早..在我准备去学校中...的那段时间就起床准备去吃早餐...
就直接到工作地点去上班... :)
我家姐姐...
偶尔都会等我准备好后...等我一起走...
赶时间时...
她会与我一起下28排的梯阶...很多哦...
但下楼梯也好...好处→可以减肥 xD
可是我家姐姐也可以不陪我的...
...她只是为了我的时间而赶..与我一同下楼梯 :(

还记得2010年...
1次的迟到都是我拖累到我家的姐姐了... 
我还怕被妈妈骂...叫姐姐隐瞒 :D
可是我忍不住自己笑笑对妈妈说今天迟到 :)
哈哈....

现在5月了..
我家姐姐换了新环境...再不是一名老师 
她不必再7早8早的时候...与我一起床对自己说早安...
所以这次我早上都要以个人起了...
而且..
不再有人通知我时间了...
我要问几点了..也没得问了...
所以要自己准备中注意注意时间了哦.. :)
这次..
我家姐姐不能对我说→(_Bye Bye)... 了 :(
去学校..
无论我搭电梯...走楼梯...都是我一个人了 :(


所以今天开始...早晨的我都是一个人 ...出门时不再有陪伴...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