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Thursday, May 5, 2011

...15分钟的一场______准备...

Welcome Listen To My Story...

今天是星期4...是读书日晴天… 

今天的我睡迟了
今天比我平时的睡迟不同...
不是5:30a.m. & 6:10a.m的之间
这次是比平时还要迟了
这可是我在2011年第一次6:45a.m还起床准备我的一切

这都怪我
电话闹钟响起了Hey Boy还哦哦..
闹钟响了好几次..
在那几次里我每一次都把它关掉不准它烦我哦哦 xD
结果 
哦哦到6:45a.m..
次次我都最迟7:00a.m.就必须出门..否则就迟到
所以...
我就变成只剩下15分钟的准备时间了
真赶死我了..><”讨厌哦..
今天.. 
我的行动超快的
全都用了准准15分钟来做好我该做的每样事情
5分钟梳洗
2分钟更衣
剩下的8分钟了
我当然必须花在我的头发上对我来说这是我最注重的一点哦
8分钟我都顾头发 
 连穿鞋 &出门时间也忽略了..
可是...我就不理其他的了..
就穿便鞋出门手拿着我的校鞋我的领带我的课本…& 我的水壶
妈妈也为我赶时间对不起哦妈妈 ..其实这是我的责任..L
我走着赶到我的领带也掉在地上也不知道
回头一看
幸好只掉在的地方只是在我转身就看见的地方=(就在我的后面)…

不然 ...
78早的又要被挨骂了一顿J
出发时间ERM..???
大概时间应该是..已经7:0X没注意xD
所以...只剩大概1X分钟的时间让我抵达学校…><.
在我去学校的半途中 
路上一位学生也没有了
我心想阴天肯定迟到定了..就算了吧
但到学校附近..还有好几名学生..心情冷静了下来..n_n
抵达学校 
学校铃声并还没响起
YES!!!幸好过关了TIM…
不然 ..
2011年的SHIRENE TAN的迟到记录就第2次了哇哈哈J
走到一半时
~....~.................~…………~PERHIMPUNAN铃声响起了….

所以..
我今天是差点迟到但并逃过了迟到时间刚好J
今天早晨我渡过了一个赶时间的早晨及死我了…xD

1:10p.m.放学了.. yeah~
妈妈问了我今天迟到是不是..??
我对妈妈说….没有wor… J

这样很好噢..
妈妈就不用浪费口水唠叨我了
我的耳朵也不必装那满满话 
也不用把一切给倒出来 :D
哈哈..  BLE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