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Saturday, May 7, 2011

6 мαʏ 2011 Ƨʋиωαʏ ƤʏяαмιƉ..ωιтн мʏ Ғαмι˩ʏ :)




















 Ɯɛ˩cσмɛ__________˩ιƨтɛи мʏ Ƨтσяʏ...
在前几天我家妈妈带了我去 Sʋиɢαι Ɯαиɢ & Ƭιмɛƨ Ƨզʋαяɛ 挑选鞋子...
这两间 Ƨнσρριиɢ可以算是最多鞋店了...
可是多没有用...
一半都是分行来的...走来走去偶尔都有一样的鞋... 
是我爱挑么...??
也许真的是我超爱挑... 
所以才一双也买不到....TT
条鞋子很难哦....Aiya ya..讨厌..不挑又没有新鞋穿了...>< 
 过后我还吵着要去Ƨʋиωαʏ ƤʏяαмιƉ呐...可是都没去到....

可是在这天...
ҒяιƉαʏ αғтɛя ƨcнσσ˩我家妈妈告诉我..:爸爸讲今天要带你去Ƨʋиωαʏ ƤʏяαмιƉ... :)
听到这句我开心到...............................BOOM 啊:D
偷偷泄漏下...给你知.. :)
我家爸爸是第一次说要带我到Ƨнσρριиɢ...
这次我可没吵他哒哦..哈哈 :D
刚好...这天我领Ƨα˩αяʏ一共 Ям 76..
今天我家爸爸特别早放工 :)
哈...
最重要的是..
请你别误会我家爸爸哦...
我家爸爸不是因为知道我领Ƨα˩αяʏ...还提议带我去哒... :)
可是我家爸爸知道我有钱了...
就我要买什么都Иσ ωαи Ǥιʌɛ мɛ мσиɛʏ$$ βʋʏ βʋʏ ..o.. tt
Иɛϰт Ƭιмɛ..
.i тακɛ ƨα˩αяʏ ι ωαи Ɖιαм Ɖιαм.. ƨннннн.. β˩ɛƘ..我家爸爸 :p

到了6:00我就去准备...
准备完毕时间7:00...
原本我穿短裤去...

然后~~我与我家哥哥的对话.. :)
我家哥哥问我:你不要穿长裤啊..?

我回答了我家哥哥:做么要穿长裤嘞..?

我家哥哥回答了我:可能等下我要去溜冰..你不要玩啊..?

我回答了我家哥哥:要要要要...我要玩..:D

我便立刻马上换我唯一一件长裤 :) 开心到BOOM..
除此以外我还带了一套我自己的衣服..&我家哥哥的一套衣服..
放进了我的包包里头..我哒包包变得好重好大恶..><
我常常都叫我家哥哥带我去玩...
可是我家哥哥都不要带我去...叫我不要烦 :( 讨厌..
可是我也很喜欢KACAU我家哥哥的.. Blekz..我家哥哥.. :p

抵达目的地..
Ƨʋиωαʏ ƤʏяαмιƉ
我们一家人便开始走街咯..
但时间的关系...
我们一家人都没把整间Ƨʋиωαʏ ƤʏяαмιƉ给走完..
只走
LG1 G1 F1..一部分jek..
而且..一场欢喜一场空..
因为没完到溜冰...因为也是没时间的关系.. :(
我家爸爸说:都没走完就回..看的出我家爸爸这天很像好爱 Ƨнσρριиɢ哦..xD
我家爸爸没关系 我还会要去的..放心哦 :p

在Ƨʋиωαʏ ƤʏяαмιƉ我并没买我去需要买的东西...但我花了自己的Ям 50.. :)
我对自己说没关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是自得的 :)


下次去我要把整间Ƨʋиωαʏ ƤʏяαмιƉ_G G1 LG1 LG2 F1还有其他等给走完...
让自己疯狂的走一顿.. :)
To:ʝαραи ωɛ cαяɛ :)天花上好多好多的纸折的小鸟 :)

这很可爱哦..一楼都有好几个..我喜欢这个 :)

Ƨʋиωαʏ ƤʏяαмιƉ的鞋店..29间 :)
мʏ ғαмι˩ʏ.. :)

M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