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Sunday, May 8, 2011

我渡过了我的今天 :)


Ɯɛlcσмɛ____Lιƨтɛи мʏ Ƨтσяʏ...
8 мαʏ 2011母亲节又来临了...
所以我要对我家亲爱的妈妈说:''
..母亲节快乐..我爱你永远都比爱别人多... :)
这是我在心理我对自己说给我家妈妈听的 :)
昨晚的12:00a.m.我第一个对我家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哈哈..
16年...
我可是第一次对我家妈妈说了这句话.. :)
我第一个说...也第一次说...所以我也对我家妈妈说:"哈哈..我最..xD..
也许我不是...是xD

今天母亲节..
我一家人并没去那里庆祝/玩...
只在家当宅女当了一整个下午...闷BOOM了啦..><
早上7早8早就起床了..
可是无事做..又哦哦回去.. 闷BOOM..
10点多..
我睡到累了...就起床梳洗...玩电脑上网去.. :)
可是对着电脑...我还是一样的闷...HOOOOOOOOIIIII...困哦..
就这样我不理就..继续.......................................不停~~

不久...
我突然想出去...肚子也饿了
就SMS 了EmMa 问她在哪里..?.
可是她没回我信...算了...
我就做我的功课去...
做到一半...信息来了
一看...
EmMa 回我信了...
原来她刚不在家...没把自己的电话给带出门
我问她要去Cafe么..??
她答应了我...
我就约了她...在5:45p.m.
我们还约了AJ 可是他没得来..算了..

时间很快就到了...
我们就抵达Ǥαƨσlιиɛ 可是没开店哦...:(
过后
我们便抵达Ƨтαтισи Ѳиɛ Lɛιƨʋяɛ Ɔαғɛ我们就Order...
我order 了
Grilled  Chicken  Chop  Rice ...&  Cafe  Mocha ...
EmMa order 了
Iced  Honey  Lemon...
过了不久...
很快的..我们order的东西都上桌了..那我们也就准备开餐 :)
EmMa还帮我切CHICKEN CHOPxD

这时..
我们心灵相通说出同一句话...
:拿喝看 :)真巧
我还喂了EmMa MUM MUM.. :D
CAFE 厅的客人大多数都有他们家的妈妈就只是我和EmMa..是朋友 :)
特别一座 :)
我的Mocha好苦哦...可是我还是喝下...光光.. :)
EmMa的Honey lemon太甜...太酸...也是与我一样喝光光了 :)

过后我就拿出电话开着照相..
EmMa 不断一直转来转去..不让我拍..笑BOOM 我了xD
所以今天一张照片也没有 收到 :)
7:00 了我打了一通电话给我家妈妈...来载后...
就麦单...麦单
一共RM28.50... :)

车抵达后
我便送EmMa回家去读书....
我便陪家人吃MUM MUM... :)
可是...
我不能再吃了....因为刚与EmMa 去吃了饱饱的那一餐 ...

今天我家的母亲节....就这样简简单单的渡过... :)

今天我也吃下的这一餐...就当着是考试加油餐吧...为自己打气 xD

哈哈..超 Funny D.. xD

今天我要开工咯 :)
不知道....
会不会还是一样....
我读书...死读书...读死书 :D





今天我必看的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