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Saturday, May 14, 2011

考试_____________我讨厌你  ι нαtɛ Єϰαм!!!x


WELCOME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нαtɛ Єϰαм "x May Exam 
就是所谓的年中考试"Peperiksaan Pertengahan Tahun". :)
aiya~烦恼又来了..
要考9天..这9天我都要在Єϰαм心情中нαtɛ 丫

9мαʏ2o11
这是考试的第
而且考试的第一天就考了
β.Ɩиɢɢɛяιƨ 2 & β.Ɩиɢɢɛяιƨ 1
虽然我并没有拿书出来温习..但我有拿书出来摆美xD.哈哈哈..
今天我必看的书 但没必读书哦:D

这天在考场上可算问题都有回答...但对与错.怎样都是错多 哈哈。。

10мαʏ2o11
这是考试的第天。
这天是考β.мɛlαʏʋ & 2 β.мɛlαʏʋ 1.
难死我了
作文2篇都写不够字βαнαɢιαи 2(119perkataan)only βαнαɢιαи 1(175perkataan)only。
这次我只看了一眼 Яʋмʋƨαи的开头那句

11мαʏ2o11

这是考试的第天.
也是考мαtнɛмαтιc 1 & мαtнɛмαтιc 2..的一天
这科是我最糟糕的一科...早已有心理准备了.. :)
可是这我有看书哦 ...我并没放弃所有数学的希望 :)
拿到考卷通通不会...我对自己说没关系...有填就OK 的...我不会至少我有做嘛 :) 哈哈


12мαʏ2o11
这是考试的第天.
这天很好我喜欢 :)
因为这天只考...ƤɛиƉιƉικαи мσяα˩ 2ʝαм 。
考完就下课了 :)
可是下课回来...还是要如考试一样坐着Ɖιαм Ɖιαм...><""""
因为马来人要考ƤɛиƉιƉικαи Ɩƨ˩αм 2...所以被逼就坐着发呆到放学为止................Haizz..

13мαʏ2o11
 
这是考试第天.
这天是考Ƨɛʝαяαн 2 & Ƨɛʝαяαн 1...
在昨天我背得最努力的一天啦...连睡觉都在背 :D
我背熟了...13个句子 :) 
但今天考试这个题目出了...但我想应该也有写错一点哦... :(
Ƨɛʝαяαн 2我只做了1.(a) 6.(?) 8.(B)(C)...Ƨɛʝαяαн 1圈圈还OK不用想
其他问题全空空白白的....
><我真的真的全不会了...

16мαʏ2o11 No Exam  & 17мαʏ2o11 Wesak Day ..Holiday  :D


18мαʏ2o11

这天是考试的第天。
这天是考Яɛκα Ɔιρтα
这天我都不断对着电脑FaceBook :) 没读书
知道晚上人人准备上床睡觉那刻  ...我才拿出3本书出来在床上看 :)
哈..但都不进脑..读死书 
不爽的是我看得进脑的一些都没出...
哎哟..浪费了本小姐的读书看书心情..><'
我的REKA CIPTA :)

19мαʏ2o11
这天是考试的第天 .
这天考的科目是Pendidikan Seni 1 & Pendidikan Seni  2..
我觉得就好过时间的一科 :)
Pendidikan Seni 2
我选择了No。5...是画杯子..瓶子..碗碟..水果..乱乱的... :)
我的图画里有:
稻田的一幅画
我的全家福照 :)
2个瓶子
2粒草莓
5颗葡萄
2个高脚杯
3个碟
2个碗
1支汤匙
弄倒水.. :)
在考试当天我画出的一幅画~~~

这幅画...我可是临时想临时画出 ..涂了颜色后看起来还乱哦...好像Lapsap XD..
可是英语老师说他会给我B...  
可是如果真的是也好...  :)
Pendidikan Seni 1..
一共有50题..
第五十题弄昏了我....
到底那只东西是么X来的 嘞..
A BURUNG 
B BUAYA
C RUSA
D KATAK
本小姐圈了B
但好多人圈D也许我错了...答案出炉了....正确答案是A.  :(

20 мαʏ2o11 


这天是考试的第八天了..最后第二天 :)
也是5月20日=520 我爱你 :)
这天考得科目是Science 1 Science 2...
在19 may 的晚上我又临时抱佛脚了...
躲在房里好几个小时...但脑袋装的都是一半的空 :)
我背背背...读读读...写写写...再不会又看看看....
就是读 背 写 看....一样的东西重复又重复的做 打瞌睡了 :)
睡了下又起...继续背 写 看 读....
我还要气着一边去记我要背的东西... ><""
 夜深了...不可以开灯..会打扰我家姐姐哦哦...
就只好...把我要背的东西通通打在电话里...忘记了..使我可以方便看   :)
看了考卷还是空的很多...不过没关系 :)
有做就好 :) 哈哈





背......背............背.......最后还是=

大小眼XD


晚了...累了困了..~




Sleeping ..累了睡着了 :)

ι нαтɛ Єϰαм!!!
Exam SHIRENE TAN hate You Know???


粗鲁的形象xD
考了天..5天都OT..不过我考试期间不会闷闷哦 :)....shhhhhh.. :x哈哈
还有天的 Єϰαм ....
 考试我都在______________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25 May 2011 的这天...是考试的...终于完毕啦..YEAH~~~~~棒棒棒..


PJPK & Sivik....

 мʏ Єϰα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