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Friday, May 20, 2011

❤Perfect Day→520 "我爱你"--------ℒℴvℯ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Today is a Perfect Day 520..I Love You ———————Muackzz

今天是2011年5月20日...
数字__520 代表了"  ""我爱你""   __

这天我都和平时一样...
一放学呆在家当宅女...任何一个地方都没去... :( 
在家做一个猪女... zzzz
并没有特变得庆祝"' 我爱你''的今天...
跟友情也没有...家人也没有...没有可以代表庆祝这天  :(

因为... 
谁叫我是Single Ladies→单身女孩丫 :)

不过没关系... :)
我不会为这天而感到寂寞 :D
因为这天我也有看见""   我爱你'' 代表了这天 Single Ladies 还是存在哒 :)
T..kz...............Diamxxx....................###

Single Life的我也在这天当一天的傻瓜对自己说一句''我爱你''... :)
这是代表我爱我自己________________:) 
520 我过着..简简单单没有Celebrate的今天.. 

12oo a.m ..
朋友在信息中祝我520 快乐 :)
Thank y .. :)

除此之外...
今天放学后,
我一阵子就对着了电脑网上的""   Facebook'' ...
我看见许多网友都把这天520的特别..这天520的祝福...帖在自己的涂鸦墙上为状态 :)

我自己也觉得了...
 520→" 我爱你"  ...的今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很红哦 :D

今天+下午 1:14p.m.~(13:14)..=数字"  5201314"''
也代表了""  我爱你一生一世"   .... :)
比特别还要特别的就是在...
这一天的这一时,这一分的这一秒  :)

__各位各位__ n_n
我哒部落格(Blog)聆听者 /阅读者:::
520 ~''我爱你'' ____________快快乐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