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Wednesday, June 15, 2011

...2011年的第158天__________________07Ĵʋи2011 One U .... :)





我一直都无法把我的Blog Sign In现在可开回我可以再说说我的故事啦 :)
开心o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07062011
星期二________________这一天是晴天及雨天...  :)
是放假里内的第9天哦... :)
我和Cus同学约好了
这天我们要去One U街街 ______________哦 " 哈

06062011;
星期一______________在这前一天
我不必再为本身的衣着担心或烦恼哦...... 嘎嘎
因为我已选择好了我要穿的衣 :)
所以在这天我可以无忧无虑的睡个好觉咯.....睡睡没烦恼 xD哈哈哈.....

睡了一觉就是....天亮了~天亮了~... !!!
但没有公鸡叫...哈哈...xD
我调好的闹钟__0845a.m 响起了..~~~~~~~~~~~~~The Day You Went Away ...???
Shirene Tan Say One U...xD
闹钟响了...响... 我关掉了闹钟...真是烦死了!!!嗄嗄..
我都说了One U One U One U咯 ....哇哈哈...
搞搞笑~这是我的生活里哒烂GET罢了啦...各位 :)

回到~认真~
闹钟响....了..
可是本小姐Shirene Tan ;
并没有立刻就爬起床快快去争取时间准备我的一切....
我却依然还在我温暖的床上赖床 SMS ..不甘愿离开我的床准备自己去... :D
可是我不怕...
因为我有100分100的信心...哦...有3个100%=300%
这天我100%不会迟到...100%!!摸姐不是由我来当...100%!!时间会是刚刚好的...!!!哈
 因为我有了这预料感...
所以我花了15分钟的时间做无谓的事...9:oo a.m开始我终于甘愿准备准备自己去...噜.. :)

当天
我用了1个小时多的时间花在自己身上 ..
嗯嗯..??
可算是不会摸了吧???.. :D...
最可怕的事~
就是我不知到时间...都是大概大概得...嘻嘻 ^^
因为我家时钟有快有慢..个个都不同哦... xD
都不知哪个是对的...哎呀呀>o<"  真是OMG A... @@
我就选择算了啦...不管啦... 

出门前我为自己绑了麻边~KIDS STYLE

就在这时啊;
我等了蛮久下的呐... ><
死命等Taxi Come..
But Taxi No Come o...Haizzz
等着等着...电话响起了_____________
然后就;
#!@@#%#%^$*@(!)!&&@*!&^^%%!&!(!&#$#&(!)!)~)!)@**#(#)_________哈
我就去找TaxiTaxi Where The Taxi 丫???? 
我东张西望的走了一半个圈...So Bad A..
望到一个脸看起来熟悉的同学....但我没理到他...继续..
还是看不到啊...
心想.Taxi Taxi Where The Taxi ooo~MD→(两个英文字母不算什么啦..嘻)
Oi...玩耶啊...!?_____OO..
电话再响 ...
^*@()@^!%@*#($)_$(&%^*@)_!_!__!*#@^#%#^&#@...
噢噢...我看到在哪里了..
很炸到咯...><"  就在熟悉的那里...
当时真是BOOM BOOM BOOM哇............我=="  
还以为Taxi...原来不是是朋友车...没有说><"嗄
不过...我没有向你计较... :)

我们抵达Metro Prima其中一个Bas Stop...
我们便自己搭Taxi去One U去噜..这次是真的Taxi了...哈哈哈哈...
哇唠..
Taxi Uncle 很 Funny 咯...
他样子像[鬼也笑]里的Encik ..哈哈...
也很厉害放炸弹恶...==
我可是第一次搭到有一名那么Funny的Taxi Uncle..But 这Taxi蛮热的...
不过幸好他驾得蛮快...不然我就是烤猪了..哇哈哈..xD

 抵达One U噜..
我们的行程开始...
我们去了戏院买Kung Fu Panda 2 的戏票...哈哈..
蛮多人排队买戏票下.

http://www.onlinemovieshut.com/wp-content/uploads/2011/03/kung-fu-panda-2-movie-poster.jpg 
过后;我们便走来走去...还一边想吃的...转来转去 ...哈哈xD
不知道要在One U吃什么添饱肚子好噢...ERM>???? 都想来想去...
啊_____! ... ~旺角~

我们便一同去了[旺角]用餐去咯... :)
把肚子添饱..HOHO..
谢谢你~帮我随便点都... 真合我的胃口哦... ;)  
不久...吃饱后;
我们又去走走噜...顺便meant 麦2个朋友... :)
 过后;
我们4人便一同到Padini去..
看衣服...挑衣服...适衣服...买衣服...&等 哈...

过了不久..
我们并不能和2个朋友一同走了...
因为我们的Kung Fu Panda 2要开场了噜 :D..
便丢下2个人..慢慢继续→看衣服...挑衣服...适衣服...买衣服...哈
我们就去Enjoy 我们的Movie lo... hiak hiak =)
http://gradly.net/wp-content/uploads/2011/04/20110424_kung_fu_panda_2_poster.jpg
KUNG FU PANDA 2 好好笑下...
我比较喜欢看2的 :)
View Image 
Panda 小时后..多么可爱丫 ..长大后..是多么的肥 ..哈哈:)

大概2个小时半后...
电影结束了..THE AND ..
我们又再次到旺角附近meant 5位FRIEND..咯 :)
所以
我们一共有7人噜 :D
过后;
我们打算到Pavilion去享用Snowflake... ^^
在On the way go to Pavilion..
下着蛮大的一场雨哦.. 
不过没关系..
我们在车内是不会滴到半点雨水的..xD
我们还在车后玩 I- Pad Game (FRUIT NINJA)hoho..
哈哈..
10比7耶..
我赢啦 !!! I WIN
>___>____>____>____ YEAH .___<____<____<___<
Blekzzz :p


抵达后;
我们7人便一起去素馆呆一会.


''最丢脸/_\的事.
就是我没看牌竟错厕所啦...
幸好及时提醒我
不然我就比丢脸更加丢脸了..哎><"


出来后
7人一街的都在街上...
GO GO GO  :)
我可是第一次6男1女的一起走街吖... 
感觉好不习惯下...
如保镖式的~哈哈xD


这天Cus当了我的导游哦...
介绍了好多建筑和地点给我认识下~
我有一名吉隆坡导游:D
嘎嘎.
记得~要介绍多多啊...我要认识多点吉隆坡环境..haha :D


走下走下...
不知不觉就到达了噜PAVILION ... :)
有好几位FRIEND s都好搞笑搞怪下...我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


Pavilion时抵达了~
但我们并没有在这享用到哦...
因为这天桌桌都是满人的...没位让我们7人坐:(
IMG_4068-1 
我们便转地去了Sungai Wang享用Snowflake luuu.... :D
我们
一边吃一边说一边笑一边看一边分享口味 :)
棒极了..嘎嘎

过后;
只是我们4人要去Kepong Jusco 下下...
 最后;
我们便回家去了..
.今天
我玩了整整一整天..真是累累哦~不过无所谓啦~~~~:)

~~~..... 但看到了...却不喜欢...~~~同学. 导游.
...撒谎...的赞好...~
                                 ______我花了好多的时间最让我辛苦的一篇Story..______
我终于搞定完毕啦~:)_ 
~大功告成~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