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Saturday, June 18, 2011

18 Jun 2011... Shopping Day With My B Friendz D :)



welcome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
SMK JINJANG的各位学生们都到Studium Selayang去替队伍加油打气去噜 :D

在运动会前几天..我都以为家人能载我去运动会场...
不过...就真的是不能了啊..
我也不想坐学校巴士回学校呐><

在运动会前一天
我想了一个必须麻烦人的办法 ...
就是找我三姨载我回家.. Sorry 丫..麻烦了..PS..
她在电话中答应了这天要载我回家 :)
哈哈...不用再烦恼了... Weee.. :D
轻松多了..

运动会这天
我5:45a.m就起床报道噜.. 哈哈
早呐 xD
我起床准备我要准备的东西..
可是准备得真快啊..
过后..
我又去打扰我家爸爸睡觉... hoho...
叫他wake up!! wake up!!去准备...出门时间要到了啦~ :)
哇..我又再次Kacau 人了..
今天的Shirene Tan真是坏蛋啊...哇哈哈.. :p
Sorry~三姨&爸爸..
我并不是故意...不是有心的..而是我不想的 ...l :(
Forgive Me .. :)

我与我家爸爸准备好后;
我们便到EmMa Home去噜。
抵达EmMa Home;
我看见EmMa手上提着一个包包里面装的满满衣物的东西...哈哈..
不知道还以为她要离家一天呐..xD
但是被误会哦;
不是要离家...而是要把整个包包放到我家去..
因为我们有个放学后的约 :)
好久都没和EmMa 街街去了噜...难得今天有的去街喔 :)
Shirene Tan我..到!!!
嘎嘎.. 

除此以外;
EmMa手上还拿着一块有Chees & Hot Dog的面包 给我当早餐..weeeee :)
棒啊...感觉真好   
''我喜欢___________不我爱~嗄嗄.. :D
我没当场吃..我把它留到我抵达了studium 才吃 :)
真好吃丫..Yummy Yummy..

Haizz..
不要说运动会的情形啦..
因为我在Studium当观看者我只看了几眼...就不看了.. 
只看我班的朋友Kacau下午班/小过1995年的本校学生 xD
好笑..咯..也很坏Tim...><"欺负人...
所以
可以算我满头都是只有 问号????一大堆罢了..
哈哈
我知道的事;只有
红队No.1 青队 No. Last..><''

11:30p.m.运动会就完毕了..
但是还是没得回家去..还给呆在studium 坐着
因为
我们都必须等完坐巴士回学校的人先回我们还可以站起来离开Studium..==
不公平..~ 啦
不过..没关系...我们就坐着聊天噜... :) 嘎嘎
等到可以离开的时候;
还要让管门的负责老师知道妈妈是哪个??妈妈在哪里??等等之类..
我有够被BOOM到的 '' =="

到我时;
我不知道三姨在哪里的..只知道我叫她在后门等我...
我对老师说了一句
[我的妈妈在车等我..] 通过定 :D
因为我觉得可能吧..也大概大概说说罢了..哈哈
离开studium 的监牢门时;
我与EmMa 便去找三姨..
这个门找不到啊..我便借了电话打通电话给三姨...
在前门的油站对面.. :)
原来我三姨..11:20a.m就到了..
我和EmMa直到12:xx还出来...更加的不好意思呐><''


 抵达我家;
...我说声Thank 三姨..Bye Bye.. :)
就在这时啊;
我和EmMa要玩爬楼梯上去14楼啊'''嗄嗄
很有趣下
14楼..28个梯..196个梯级 ...哇.. :D
真爱玩嗄..

抵达了我家门口;
我们便今进家快快准备去..
换衣..啦..化妆啦...等..
化妆在我偶尔的出门不可少哦... :D
Times square & Sungai $..
1点++我们准备好了..我们都没吃饭就直接出门搭Bas到...Chow Kit..去了..
这时没什么___
我们抵达了;
便到Monorel站去买票...来与回的 :)
因为为了方便回的时候再排队买票...省了多一份工 :D
嘎嘎..
我们先选择下Times Square再去Sungai $去..
————————————————
这天我并没有买东西.. :)
只是买吃的添包肚子..




就这样..
我们就搭Monorel回Chow Kit.. :)
不过我们搭前往KL Center的方向...
我对EmMa说如果错了我们不久当着坐Monorel逛咯..哈哈
我们真的乘搭到KL Center再倒转回来Chow Kit :D
有趣 ~~~哈
在坐Monorel逛时;
我没事做..
就从包包里拿出了巧克力来吃...
我拿了一块要跟EmMa 分享时....
EmMa没点头说要...也没点头说不要...我当时感到很奇怪哦???
就低头往向EmMa的脸原来她累到偷偷地睡着了... :)
不能怪啦..
昨天她1点多哦哦...7早8早起床...去Studium..没休息就直接去街街了... 
肯定累累咯..
但我没睡.. :D
我就看看Monorel经过的风景...听听Monorel抵达的地点...吃吃我最爱的巧克力 :)
到达Chow Kit我们便要走一段路
好多车..怕怕啊><
看见Polis ..EmMa怕怕..我不必怕..
因为EmMa没带IC出门..所以..过后我们真幸运没过到马路polis就走人了..TATA.. :p
我们便抓着对方的手过马路...
便再搭了Metro Bas回到了EmMa Home..
我们就这样逛了一天...聚了一天 :)




无论在哪里我也是一样那么的爱拍:D

Blekzzzz.... :p








HOHO。。。我嘟嘴啦啦啦... :D






















各位没看过我这样笑吧~?真真的笑出...嗄嗄嗄

今天的我真是有幅搞怪的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