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Friday, June 24, 2011

...我为生日来临而开心...为生日庆祝地点而烦恼..><"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我Ms.Shirene一年一度的生日 又要来临了噜..
在还没来临前
我就不断的为自己的生日做倒数了...好期待哦.. :) 
嗄嗄..
倒数...时间越靠近...我就越开心..
不过..
我顾着倒数生日来临...却忘了忽略了庆祝生日地点今年的我要在哪里庆祝喔... :(
现在时间不多了 ..
一天一天的过...
也一天一天的想不到我到底要在哪里庆祝...烦恼啊~~~~~

想到了..
但却想到交通工具不方便...时间不足够... :(
Haizz..

2 July 2011..星期六
也是学校越野赛跑...学校派成绩册...><''
哇唠...
真是玩也..校方选得真准...下...BaD..咯...
一切都是在我生日当天而举行..
哼哼恶~
我还以为今年生日落在星期六可以好好的玩翻天了...
 不过..现在不能了...

2010的生日在星期五..
我好开心..好开心...的度过那一年我的生日...
真是难忘的生日嗄.. :)
也在2010年的生日当天我听见了最多次的生日歌在我耳边...
但在我不知道的事...我知道了真是让我最失望的.. 那事
2010年
也是我第一年和我一班友情们庆祝我的生日呐..
各各都到!!!
Erm..可以说生日该有的第一次统统都在这年啦..  :D
但今年也许我真的难以猜测了..><''
统统被隐藏了...
真是我不知道的事啊..>_<

只剩下8天时间...大概168小时++
我就会为我生日而开心...好期待哦...
_也是_
只剩下8天的时间...大概168小时++
让我好好的想想生日地点...好急哦..
 ...开心事与烦恼事之间...

我好怕哦..
怕生日当天我是呆家当宅女哦...[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怕2011年生日地点就在家... :( 

但我也可以以免把这一切不会发生在我16岁生日的... :)
最重要的是..
朋友..朋友们...帮忙我快快想想地点呗.. :)
Thank .. 多谢...hoho..

我想要一场比2010年过得更快乐的生日庆祝...
每为友情朋友都为我生日而开心...
就太好了.. 棒 :D

_____倒数_____
8 Day
^O^

2010年我的生日快乐... :)










2009年我的生日


我的历史..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