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Wednesday, July 6, 2011

2σιι мʏ βιятнƉαʏ .❤ 祝我生日快乐...


welcome_____Listen My Story ...

2 July 2o11 
My Birthday Night..
在生日还没来临的前几天我倒数了...
在生日的还没来临的前几天..我也不段的烦恼了...
Erm..?
烦恼着我的生日地点...该去哪里好.. :)
不过...在生日的前一两天我和友情朋友们打算好了...
地点:美子火锅..Mizi Shabu-Shabu..
时间:7:oop.m.

在这天也是
本校SmK Jinjang学校举行...越野赛跑...&派成绩册..日..
所以这天星期六也不好哦..
没有的当猪..Zzz..哈哈
不过也好..
可以趁机会减肥减肥噜...不错哦..

跑完后,
第几名并没有我的份.. xD
..没关系..没关系...有运动到就好... 
然后便到Form 4 该去休息的地方休息... :D
这天跑到..口超渴哦..因为谁叫我那么懒...拿水壶啊..自作自受..我活该 :(
不久..
下课时间到噜..
我们通通并没去下课...
快快去找自己的家人去...帮自己领取成绩册.. :)
到我了..
幸好的是..
本班的国语老师走出去了..
不然我又要被唠叨.&^@&^%#*%(*&(!&&(@*!)!... :D
我坐下来..
老师第一句就说..:"Yuran Belum Bayar..."
我真的顿了一下..我交了很久了噜..==''
不过我并没怪这位老师...因为她是新来本校的老师... :)
说说几句...叫我读多点书..
我想ERM..??
读书我OK的...BUT学校通通的东西都是要学生背书...我不行啦..><"
 我很开心噜...我至少有个A- 哄我.. xD..哈哈...

回到家后,
我就快快准备去噜..
但这次准备并不是要去生日了...
是要与我家人到Times Square去Buy Buy.. :)
也刚好Cus这天突然要带我去吃西米露..不过我不在..去了时代.. 
所以就没关系了啦.. :)
我与我家人5点++就回来了..
就再次准备多一次..噜.
这次真的是准备去庆祝我的生日...
我们个个都迟了..
没关系..又到就好...
这天我约了15个 人出席我的生日..
但4个缺席了..再多2个..
一共有14个人到 :D

不久我们点餐噜...很快的也上餐了...
大概吃完璧后..
各各都很古怪..我不知道他们做么...
跑上跑下...看来很忙...哦..
但我就坐着不动..和Xin Ee聊天...
就看他们一个一个离开坐位... 
真奇怪奇怪..

EmMa突然跑上来了...渐渐的一个一个上来...
叫我扮大象鼻子...转10圈..><哎.丫
我已很久没有扮大象鼻子了..也忘了如何..哈哈哈xD
不过我还是乖乖弄了...自转...了
可是我不只是转了10圈..jek..我转了20圈..我的视线好晕嗄@@ ..
看到的东西都在眼里@@ 转..

这时候,
蛋糕拿到了我的面前...真惊喜嗄... :)
哈哈..
不过我那时看不到 蛋糕的模样...是怎样的><
直到我的视线不再转动我还看到...我的生日蛋糕是多么的美 :D
嘻嘻...
生日歌..每一首都到... :)

我今年的生日与友情们的有快乐有惊喜..  
也谢谢facebook的朋友们给了我一人一句的生日祝福语...一共281+++ :)

我爱你们..目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