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Friday, July 15, 2011

One Utama..Movie Day..


Welcome________Listen My Story

14 July 2011..
One U ____
My Movie Day 噜..

这天
Shirene又与Marcus 看 Movie去~
哼~
在前一天,
我们没提约好了的出门时间...其他等...
haizz~
一放学回家就开始烦恼啦><
烦恼到底有没有去...该不该去准备好自己..
想了一想..
如果我准备好自己..
没去的话不就更让自己失望么??
再想了一想..
如果我没把自己准备好...
要是突然决定去..我不是没有了足够准备时间么??

嗄嗄..
所以因为这个问题..
我不管了..
如果有去我把我化的这妆带出家门..
如果没去..那就把我化的这妆化成照片...自拍去..><
 所以准备去噜.. :)

突然Msg Come咯..
问我^@%$%!^&*(*#@#$%^&*()_..
最后决定..去!!! :)
哈...我可以把我化的妆带出门了...
yeah ~yeah~

因为
我本小姐准备的时间需要较长多xD
所以把时间托的好长了3:xx还出门...><
好赶哦..
没时间...没时间...没时间... 
好了后..我家妈妈便载我们俩去Kepong搭Taxi去噜..
我们真巧啊..
又遇见同一个Taxi Uncle  :D 
不过..
不再有斗嘴了..

很快的就抵达One U..

大概已经是4:++吧..
哈哈...PS 呐..我没看时间.. :$
我们便立刻到戏院去买票噜..
 买了Transformers 3..的戏票..6:oo p.m.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en/b/bf/Transformers_dark_of_the_moon_ver5.jpg
因为
时间还早..
我们便到[龙的传人]去享受我们午餐去噜... :)



我们的美食很快的就上桌了..我们便一起享受我们的午餐...开动噜...  :D
吃饱后..
 时间刚刚好丫..撕票进场Enjoy 我们的Movie 噜... :)

看戏看到一半...
想念厕所..Marcus便陪我到厕所..
哇..
戏院里的女厕一个人也没有..
门统统关着...把我给吓到了一阵子..
便行动快一点..快快洗手快点离开...不然我怕怕恶..
 恐怖 ...呜 
因为一边了幻想鬼戏里的小细节..><
当真..
好了后..
快快回到戏院R00m里..enjoy我们的movie.. :)

电影The AnD了..
时间也有点晚了..天黑了..
 我们便走走街街..在1u买了一个褐色眼影 :)
Marcus已通了电话..给他家爸爸..
叫他家爸爸在我们回家去..但我们并没直接回家...
他家爸爸带我们到Kepong一家大炒吃炒面去噜...这是我们的晚餐丫.. :)
吃的好饱哦..

过后..
他家爸爸便载我回我那温暖的家去噜.. :D
今天..我就这样吃喝玩乐了一天..了..

~THE 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