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Friday, July 15, 2011

After School...我回到了我以前的地方_____吃了一餐McDonald..


welcome____________Listen My Story ...

今天很快的就在学校逗留了好几个小时..
抵达了放学时间...
我便快快的离开校园去..
为了不让我家妈妈等久...
刚好今天我家哥哥学校放假...
所以今天我家妈妈与我家哥哥来到学校接我放学.. :)

我一做上车..
我家妈妈对我说...今天我家哥哥要带我去玩..
嗯...我还以为我家哥哥那么好要带我去哪里好玩的地方...
原来是要去Rawang~陪妈妈去电头发...

一到家...
我家妈妈叫我快快准备...
我听话了..快快准备去...只用了15分钟的时间而已...快呐..
我家妈妈都赞我...
嗄嗄

我家哥哥真坏蛋哦...
特地叫我去坐后面..你聪明...我也不笨呐...
我知道我家哥哥要做么...
就是要把歌开的大大声...让我听爆耳朵...哈哈..
然后我家妈妈便坐后面...他就不会这样了...
哈...我家哥哥
你的计划...我知道!!! Blekzzz..

很快的..
我们就抵达了Rawang咯..
放我家妈妈在Salon下车...我们也进去下下..
便去McDonald咯..
Yeah~Yeah~Yeah~

一段路..
我们到了Rawang的某一点...
我哇哇哇...
不是因为我没看过...不是因为我没来过...
而是因为2oo4年----2o11年....整个都变完了...
好久也没回过去了...
发展真大啊...
我在车里...大笑了自己一场...
我对我家哥哥说...很像没来过那样... :D
我家哥哥也笑我...哈..

我们
坐在McDonald 大概2个小时++..
享用我们的汉堡..薯条...Coca-cola..
 我们起起开动噜~~~~^_^
 我是在那..
...MumMum...看戏[__醉后决定爱上你   第一集__]...FaceBook...SmS...聊天...
我看看我家哥哥真的勤劳..
他是在那MumMum后...就读一个字!!~~~了..

在那我没什么专心看戏...很吵...~~
觉得看戏不适合...
我们打算好离开的时间到后...
便收好电脑...桌面上的东西...便离开了...
回到Salon去...就在Salon继续等我家妈妈噜...
好了后...


我们
便回到我现在居住的地方去咯....


<<<<THE 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