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m0.Com

Friday, July 22, 2011

Celebrate ...庆祝。

MY 20 JULY 2011 STORY

  2o July 2oii WednesDay...

这天终于是晴天的约了..

我与Marcus的约..
可算次次都是晴天&雨天之间...
不过..
这次我们没在Rainning Day...是在Sunny Day...热哦~~哈...
这天Marcus偷懒了..没去读书..放学后,也没去学校的运动_Aktiviti..
但早上是有事情忙...
会让他比学校考试更在乎的...就是考Undang..~~!!!
如果说是放学后的偷懒呢??
ERM...因为没心情,所以不去学校的活动了...
那我今天就乖乖的照常上课读书去...嗄...没偷懒 :D
我最乖了____Weee.... 

放学后...
一看我的电话...打开电话信息..
PASS了...W@&^(*@^^!&(@%@#$%^&*().... 
我就说了一句话...
Congratulation..><''
最炸到的是...
又说Fail了...==''
我就好好不断的只好安慰噜!...Marcus就一直做故事...
 最后..
我决定不去Brem Mall 看Movie...
我觉得这种心情MOVIE DAY不适合...
我们便去了Times Square / Pavilion ...等等~~去Shopping `MumMum & 还是少不了看电影...==''
我可是叫了好久才把那位懒惰人给叫到KL去..呐><
可是说:要去~不要去~要去~不要去~
最后..我们还是去了...Sotsot..
就便快快去准备~打扮好自己去噜...
我准备了大概半小时多...好了后便出门去了.. :)
 这天是他家妈妈载我们到巴士站去搭BAS... 
麻烦了..aunti..ps.. :)

不久后..
我们抵达了...
Times Square...~thn Sungai Wang thn Pavilion..see Movie .. :)
街街...过后, Pavilion...Buy Movie Ticket.. :) GO
 电影没那么早开场..便去四处逛逛...吃东西咯.. :)
 这天我请吃...够大方吧xD
哈哈..
 开餐后...
才告诉我其实他今天考PASS了..
哎哟...乱死人了啦...
话被他说到反来反去...不知那句恶...最后我相信他是PASS D.. :D
听到开心下.. :)
因为丫...
在面子书上我对Marcus Say:...要考个Pass..给我看!!!...
真的给我看...GOOD :)
放学后的那场学校活动...
其实也不是因为fail了没心情不去...而是因为要早点出来这场约... 
一言一语的谎言...
就是为了要给我惊喜...难怪要我请吃...
当是 Celebrate____庆祝。考到Pass..给我看. :)
 这天我们吃喝玩乐...
也拍拍了..一张~
我们在回家前Marcus买了Taiwan Chicken Chop...当了我的晚餐 :)

不过也在这天 ~
我可爱的小BEAR BEAR跌了... :( 
但我并不会把这件事给让自己乱想一团的... 


...THE AND...


这篇故事不止这些...还有很多...是SHIRENE TAN我懒惰偷懒了...嗄嗄 (:

~在Kepong~~我们渡过了一餐 LUNCH TIME .. ~
 YUMMY.. 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